close

前幾天和朋友閒聊,

她問我說,妳有沒有什麼夢想?

我突然一征,好像很久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了。

 

 

年少時,夢想有很多很多,

 

 

長愈大,丟掉愈多,或藏起來。

有人說,小時候的夢想像氣球,有些飛遠了,有些破掉了,有些洩氣了...

 

 

朋友說,其實她沒什麼夢想,

 

 

以前年輕時做廣告業務,買車子、吃喝玩樂花光光,

嫁人後,在修車廠當老闆娘,相夫教子十年也過了,

現在做保險業務,只想把這個工作做好,女生嘛,買漂亮衣服,打扮打扮就很開心,

單純,就很開心。

滿欣賞她的人生哲學。

 

 

有時候想得太多,或鑽研一直想得到某樣東西,得不到時反而是在為難自己呀。

 

 

 

以前的我似乎都靠著一個夢想而活,

為了達成,努力,向前,

偶爾失落,偶爾再繼續做夢,

現在知道了,夢想不是只有一個,

而且不要做達不到的夢。

知足 常樂!

 

 

突然間覺得,

最近我人生的夢想似乎已經實現,

夢想實現的感覺,真的好滿足好滿足,

彷彿一切都不那麼重要了!

有一種

死而無憾的感覺!

好像我這一生等的就是這一刻!

此刻好想感謝身邊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