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港的演唱會就這樣很完美地結束了!
雖然是萬般的捨不得,
但21首歌,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寶們 live真的是好棒啊~~
本來只想好好專心聽李洪基唱歌的,(自己心裡幻想與李洪基合唱著~哈)
但現場實在太high了~
自己也忍不住跟著唱了起來!  (無奈只有記幾句歌詞,本人只記得部份)
還有狠狠愛的大合唱,(大家韓文歌詞都背起來了!!)
實在太感人了!!

第一首是바래,剛開始還故作冷靜,要張大耳朵好好聽洪基唱,
感受著南港的地板上下晃動,真是驚人了。
歌迷的聲音太大了,
我忍不住跟著唱了!
一首接一首。


在進場前,大家都領到了一張"祝賀五週年"的手幅,
背面記載著唱到某一句時大家一齊把手幅舉高,
讓寶們看見,
沒想到台上的洪基一看到,
感動到鼻子一酸眼淚就盈眶了...><
一定很感動吧!


primadonna 中歌詞사랑해요洪基直接改成中文"我愛你",
台下pri們一齊拋出黃色彩帶,
台上寶們又驚喜大叫了!!
從台上看一定很狀觀吧~~
大成功的應援!

唱"告白"時有舉紅色愛心~
就是會後寶們手上拿的這個,台下大家一起舉又讓洪基"哇~"了一聲!
也讓洪基熱淚盈眶了!




可惜我的位置真的太後面了,什麼都看不到。
3月24日那天買票過程真是讓我扼腕飲恨。
無法相信短短幾分鐘內,
反覆按著那"挨蹦",
每隔幾秒一次又一次、一區又一區出現"已售完 ",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最後只買到搖滾A1


大約有分四之三都是high歌,
其實我更期待那幾首痛苦的悲歌,但選歌與我預期有差距,
就結束了這樣...好可惜...


要走下舞台洪基也說了句가기긿어(不想走)
我也很不想走耶~~
事後看到網路上視頻才發現,
前排的歌迷們早就瘋狂大喊著가지마~~~(不要走~~~~)很淒厲的那種!
真嚇人! (~ 如果我再年輕個x歲也許我也是吶喊的那一位><)

總之是意猶未盡啊!! 回味無窮~


最後這個善行做得很好呢!
是歌迷們捐款後以FTISLAND的名義捐助的!

演唱會精彩熱力開場!



演唱"告白"片段~
洪基因粉絲的大量愛心流下感動的眼淚!
3:21秒燈光重新亮起時,舞台上空灑下了亮片,
整個氣氛好好哇!
只有在現場才感受得到。


秀中文片段~
宋承炫中文有廣東腔~
在真最可愛,以為自己中文講錯了,還道歉~
好像還轉頭向後方的人員講說"騙我"的台語發音~哈
看得出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也是絕對忘不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