淒涼的花朵在我的墳前綻放,

你再也無法見到我。

在冰冷的地下,

待我撕裂的心沈睡

請不要忘記

想想我悲傷~

 


連日的下雨天,
還是決定待在家裡,把正在看的韓劇一口氣看到完結篇。

千日的約定不是好笑有趣的那種韓劇,
描述逐漸失去記憶的女主角和想要守住愛情的男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
設定觀眾族群是在成年人吧!
裡面都是很深的感情。(這是韓劇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看完整部的感想,
就是,舒妍的命運也太悲慘了,身世可憐,與唯一的弟弟相依惟命,
三十歲竟得了無藥可醫的阿茲海默症,
最令人動容的是智亨的不離不棄,
他真的愛她,
看著自己最心愛的女人,
從原本的聰明伶俐,自尊心強,事業能力也很好,
重感情,視大體,
漸漸地,會忘了物品名詞,將手機或垃圾放在冰箱裡,
也在工作上因失誤差點造成損失,
甚至忘了回家的路,
連身旁的親人也會偶然不認得了,
到最後,看見舒妍拋下儘有的自尊,
自己半夜偷偷起來練習包尿片,
抱著她痛哭,
令人好心酸啊!

看這一部哭了好多次,
尤其是舒妍的姑姑,
好疼愛他們姐弟倆,
舒妍身世這麼壞,可以找到條件良好又真心疼愛自己的好歸宿,
知道舒妍要結婚時是多麼高興,哭到不行。

後段得知舒妍得病,又再一次哭到昏厥了。
世上怎麼有這麼疼愛晚輩的長輩呢!!
真的很感動。

雖然一開始設定的劇情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男的腳踏兩條船,
但看到最後那不是重點了。

arrow
arrow

    流浪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