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吧 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 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去愛吧 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工作吧 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 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昨天在無預期的情況下竟然讓我看完了我叫金三順完結篇。有點錯愕!總覺得還沒完耶! 剛才看了幕後花絮和訪談,讓我很想再從頭看一次,因為從第一集開始就超好笑的!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齣部連續劇。沒有帥哥美女,沒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也沒有豪華場景,但韓國首週收視就高達19%,到完結篇更破50%,每2個人當中就有1人收看,可見受歡迎程度!

    從第一集給我的感覺和其他韓劇一樣:男主角怎麼就莫名其妙喜歡女主角呢? 慢慢看才知道原因。主要是寫實的故事引起共鳴吧。金三順是年近三十的女生,又外表胖胖的,實在是很難交到男友的那一型,但她的美在於她的個性,有話直說卻不會令人討厭,不卑不亢。就像玄振軒說的:有自知之明的女人。雖然對愛情也有幻想,但就是很認份,對自己的愛情也懂得捍衛的那一種。

   

    劇中有很多很有哲理的台詞,從三順的口中說出來,也是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原因之一吧。看完"我叫金三順"的感覺,第一:劇中的人很愛打人,即使孩子都成年人了,做母親的還是照打。第二:三順的媽媽和姐姐都很維護三順,雖然女兒找不到好對象而傷心,媽媽除了打女兒,但還是會槍口一致對外幫著自己女兒,畢竟是心疼,這一點有感動到我。第三:印象中最好笑的是玄振軒為討好未來岳母的招術,一整個有效又好笑! 唱KTV那段真是讓我笑到最高點了! 幕後看到拍攝這一場戲時連導演自己都笑翻了! 整部戲看完整個心情都跟著無厘頭了起來~

    我所看過的韓劇用一隻手的手指數得出來。但最近接連看完兩部韓劇之後,讓我感覺和台灣偶像劇最大的差別,我覺得韓劇的演員演起來很自然,又不拖戲。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了玄彬試鏡時的影片,雖然都是講韓文又無字幕,但看完之後,就知道為何玄彬會錄取了!絕對不是靠外表(這樣講好像有點....XD,不過以前看起來年紀很小不是迷人的那一型)。 試鏡時玄彬在演完一段台詞後,台下就引起了一陣小小的驚呼聲! 可見玄彬的功力和努力呀!據說劇中彈鋼琴那一段也是為拍戲努力練習出來的。

  ↑好像國中生。

arrow
arrow

    流浪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